浅川疾风炮

不知终日梦为鱼。

【K】[礼猿]当石板狗带后King们都在干什么 02

*  加油啊阿毛大家都在看着你滚键盘呢。

*  私设高如珠穆朗玛峰,珠穆朗玛峰高8844.43米,平均每年继续增高一厘米。

*  K第二季13话后,除了带着恋爱酸臭味的日常并没有别的东西。可能会因为黄段子太多被分级到PG18

*  跟我一起念 OOC OOC OOC  重要的事情讲三遍 微笑:)

*  我讲笑话好冷好冷的。

 

顺便讲下没意外应该是周更,意外包括LO主考试去了/吃火锅去了/看少年包青天去了/阿毛走丢了/阿毛离家出走/阿毛拒绝滚键盘 之类的,挺少的,也就几百种。

 

礼猿/宗伏中心 不接受任何CP异议 

 

( 这是*号表示一个段子开始的正文分割线 )

 

 

*

关于当石板狗带后King们都在干什么这个严肃的政治问题我和阿毛采访了不愿透露姓名的宗像礼司先生,这位先生表示今后他仍旧会努力干伏见○比古桑,所以石板狗带不狗带并没有什么区别。Scepter4将一如既往,吾等大义无霾:)

 

 

*

新复职首先做的事情就是让下属搬去和他睡的领导真的很不靠谱,伏见先生说。

 

“我拒绝!我是说,无论是这种印着黄色小鸭子的睡衣还是猴子抱枕。”伏见先生给了自己的新同居人今天的第99个白眼,绝望地缩到沙发里开始玩PSP。

 

距离上一个白眼只相差十秒。“请不要往我的东西上贴这种贴纸好吗?”伏见先生看着PSP背后咧着嘴冲他傻笑的大嘴猴,感觉自己简直被侵犯了。

 

 

*

讲真,搬去和上司睡,跟,和上司睡,这两件事之间没什么实质上的区别。

 

 

*

伏见先生表示我是有些介意腿上的伤口,但这不是说我想要骑乘位的意思。

伏见先生第二次表示我可以不介意腿上的伤口,但这绝对不是说骑乘完可以再来个背后位的意思。

 

宗像礼司表示哎?我不懂哎。

 

 

*

一直以来宗像礼司对自己下属习惯性晚睡的小毛病都耿耿于怀,现在他终于有机会可以纠正这个坏习惯了。宗像礼司一直都是早睡,正式开始同居后也带着自己的下属一起早睡。早睡早起身体好,活到一百岁。

 

但是每天晚上十点都会准时被○到昏过去的伏见先生表示自己更累了,每天都觉得腰好痛,肾也好痛。好想念单人宿舍的时光。

 

 

*

美好的一天应该从早餐没有蔬菜开始,伏见先生一直都是这么觉得。

 

直到他开始和宗像礼司同居之后。

话说早餐为什么都要有蔬菜啊???我可以拒绝吗???伏见先生艰难地咽下最后一口菜叶,根本不想看宗像礼司微笑的脸。

 

“我现在还想跳槽来得及吗。”

“来不及了哦伏见君。”宗像礼司总是擅长一本正经地微笑着在不合适的时候说情话,“因为从伏见君平安回来的那一刻开始,我就已经决定伏见君的未来是属于我的了。”

 

啧。

 

 

*

“要别人穿自己的衣服这种爱好真的很幼稚啊室长。”伏见先生今天被迫套上了宗像礼司的白衬衫,讲真为了实现自己的恶趣味而把别人的衣服全都洗了一遍这种行为真是太幼稚了,宗像礼司今天仍旧只有三岁。

 

但是男友衬衫什么的,果然很养眼啊。如此看来论坛上的一些建议还是有可信度的。宗像礼司玩味地盯着稍微长了些的衬衫下摆,装作听力已经和石板一起狗带了的样子。

 

 

*

伏见先生是说过要宗像礼司尽快换一张大床,但是两个男人一起逛床上用品他是拒绝的,但是一般来说拒绝也不会有什么用,科科。就像现在伏见先生被自己上司拉着站在一张King Size的大床旁边,沐浴着店员小姐“我什么都懂”的蜜汁目光,忽然开始后悔这个提议了。

 

 

*

宗像礼司卡刷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但是配送地址写的是Scepter4宿舍也太羞耻了吧?!伏见先生今天想也继续跳个槽冷静下。

 

 

*

宗像礼司经常会做一些出人意料的举动,说不清是因为被石板选中得早所以普通人的生活没有过太久缺少常识还是天生脱线恶趣味技能点MAX所以才造就了现在的恶劣上司。伏见先生个人比较偏向后一种可能,毕竟他的上司全家除了他,都hin正常,完全是日本普通家庭嘛。

 

只能说能被石板选中的果然不是普通人啊,所以在出人意料的恶趣味方面也是天赋异禀呢。

 

比如说坐直升机的时候一定要给自己的天狼星单独一个座位啦——因为他陪伴我出生入死这种理由完全站不住脚好吗?不要仗着公费出勤就这样浪费资源好吗?从还没下降的直升机上跳下来作为开场啊,上一次见面刚把别人按在地上抽耳光这一次就说我觉得我们很合拍啦——之类的,数不胜数啊。伏见先生觉得自己三年里真的已经见怪不怪了,上司脱线怎么办,多半是没办法的,躲着走就好了。不过虽然说是这样说,也没有几次躲得掉就是了。

 

但是当伏见先生今天在自己办公桌前看到一束娇嫩欲滴的粉玫瑰时,仍旧第一千零九百九十九次难以克制冲进室长办公室扣他一脸红豆泥的冲动。

 

一束嫩粉色的玫瑰花,九朵,安静地绽放在细口白瓷瓶里。花瓣上还留着小小的水珠,显得鲜活而柔美——这瓶子是什么时候买的,会从我的工资里扣吗,为什么是九朵,不,还是说我应该感谢他没有买九十九朵。不知道为什么,伏见先生一点都没有生出与粉色匹配的少女情怀。尤其是感受到快要化为实质弹幕的同事们好奇又不敢开口的眼神后,伏见先生觉得自己的起床气好像更严重了。

 

 

*

“秋山山,你有没有觉得伏见先生今天去报告的时候关门很大声啊。”

“是的。”秋山冷静地喝了一口咖啡,“而且我个人认为伏见先生并不是去报告工作。”

 

觉得粉色玫瑰很好看很有春日气息的道明寺安迪小朋友表示咦?那是要去干什么???

 

 

*

“请解释一下我办公桌上的东西。”

“哦呀,伏见君不喜欢吗?”

“……为什么我会喜欢啊?!我是十二岁的小女孩吗??!”

 

隔壁十二岁的栉名安娜小朋友表示我不喜欢,我喜欢红色的花。还有内部吵架请不要牵涉外部人员,讲真超强的感知力有时真的很烦。

 

“因为上次伏见君送了我粉色的T恤衫,我还以为伏见君其实很喜欢这种颜色的东西呢。况且,听说粉色玫瑰的话语是表示感动与铭记于心——对于伏见君最后还是选择了我这件事,我很感动。这是我对伏见君的回礼。”

 

在很久之前搬起来的石头今天终于砸在了自己脚上呢,伏见先生。

 

宗像礼司用很平常的,跟平日里聊天没有什么两样的语气又开始了突如其来的情话攻击。眼角余光瞥到自己下属悄悄红起来的耳朵尖。啊,真可爱。他不动声色地感叹着。而安静下来的伏见先生选择在耳朵红透之前又摔门出去了。一大清早就被摔了两次的门真可怜。

 

最后这件事以玫瑰花移到了宗像礼司的办公桌作为结束,同事们一致表示我们真的不知道是谁把花拿进去的,又为什么很久都没有出来。

 

 

*

淡岛副长今天也很心累,她的上司和下属居然因为要不要吃完整盘西蓝花这个幼稚的问题在食堂当众发生争执。是今天才三岁吗?没听说过心理年龄会随着石板狗带而倒退的。为了避免影响所有人的用餐(看热闹)心情,很心累的淡岛副长走到两人面前敲了敲桌子表示其实伏见已经康复得不多了所以不一定要吃完这么多蔬菜,不过她个人可以考虑下午多给伏见君一份红豆泥补补身体。

 

然后伏见先生以风卷残云的速度扫空了自己盘子里的蔬菜,说自己忽然意识到营养均衡真的很重要,所以红豆泥就不用了。

 

淡岛副长蹙起好看的眉摇了摇头。唉,现在的年轻人真是越来越善变了呢。

 

 

*

我不是指某一天,我是说,每天都滥用职权强迫别人吃蔬菜的上司,都是辣鸡。

——BY:伏见猿比古

 

-tbc

 

我本来是想写个比较正直的梗,写完又觉得应该调节一下气氛不如我们讲点轻松的事情吧。然后一眨眼就多了五个黄段子,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真的不知道。(最后我决定把这个梗留到03所以02又变得更黄了。)

不管怎么说在日本的新年里大家都要努力地甜起来啊,有什么刀我们过完年再捅不好吗:)微笑。

 

讲真阿毛是只不会说情话的毛,我也不会,请原谅我们。


评论(32)
热度(20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川疾风炮 | Powered by LOFTER